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22年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2-05-16  访问量:


日照校区各学院(学部)、各科研机构:

按照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选拔2022年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组织我校人选选拔推荐工作。

请日照校区相关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填写申报材料(附件3、附件4、附件6),坚持德才兼备、科学评价、择优推荐,切实把好人才质量关。

每学院限推荐1名人选,请于52017:00前将推荐人选名单及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人才工作处邮箱rcc@qfn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通知网址:http://hrss.rizhao.gov.cn/art/2022/4/29/art_237571_10298660.html

联 系 人:万曙静

联系电话:0537-4452966



人才工作处  

202251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