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主题教育】人才工作处通过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3-05-11  访问量: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人才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徐新农以《以教育科技人才支撑强国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新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题,紧密结合人才工作实际,立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专题党课。徐新农强调,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改革进取的信心决心,以更务实的举措和更有效的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筑牢人才基础,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表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相结合,切实提升人才工作实效;在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人才强校战略上多做研究、多下功夫;认真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