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主题教育】曲阜师大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3-04-30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持续做好人才服务工作,4月28日下午,曲阜师大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主持座谈并讲话,日照校区各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12位人才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个人成长发展中取得的重大进步、遇到的主要困难,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平台建设、人才服务、激励体制”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洪海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对近年来高层次人才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要发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以点带面,使曲园成为各类人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热土;要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当中,勇于科技创新、敢于啃硬骨头,真正做到与国家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

张洪海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教师队伍的主力军,学校会认真对待、深入研究各位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统筹谋划,深化制度改革,畅通沟通机制,做好人才“一站式”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从而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创新活力,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人才工作处、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党委、日照校区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