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评估中连续两年获得佳绩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2-04-05  访问量: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评估结果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22〕4号),曲阜师范大学获得“好”等次。“好”等次为本次评估考核的最高等次,学校在高校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评估中连续两年获此佳绩。



2021年,学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围绕“卓越导向、深入实施高水平团队引育计划”选题,坚持书记领题、重点攻坚,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扎实推动项目各阶段计划实施,顺利完成既定量化目标。学校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引进高层次人才22人,特聘海外工程院院士1人,新增省级以上人才15人,形成了一支“站得住讲台、出得了成果、守得住师魂”的高水平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推进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