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人才工作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通讯员:邓霞)927日上午,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徐新农主持会议,人才工作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学校发展复兴关键要做到的“六个必须”工作经验,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和一流党建“六大工程”。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交流研讨,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大会主题鲜明,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对过去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未来的布局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报告以“激发人才队伍新动能”为题,规划了未来五年人才工作的奋斗目标,瞄准领军人才、青年人才、创新团队的建设精准地提出了以下具体措施:引进一批急需的学科领军人才,打造人才高峰;实施青年人才引育计划,建立青年人才成长的全链条支持机制,支持青年人才在挑大梁、当主角中锻炼成长;发挥团队聚才引才作用,提高人才与团队契合度,全面用好人才;改进杏坛学者人才工程管理办法,提高人才引育的精准性和绩效性。这些举措既有实践基础,又有理论依据,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和系统性,将宏观指导我们的人才工作在未来五年里行稳致远。

徐新农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各项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守“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服务人才美好生活需要”的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贡献新的人才力量。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