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大众日报》聚焦报道曲阜师大“人才强校”典型经验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2-11-11  访问量: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日前,《大众日报》刊发了题为《曲阜师范大学:深栽栖凤梧桐,聚力“人才强校”》的报道。报道指出,曲阜师范大学在办学治校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党委谋篇布局、统筹全局的核心作用,科学制定“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开放高效、织好引才“广域网”,激活内生动力、筑好人才“蓄水池”,善于因才施策、树好评价“风向标”,构建联动体系、架好服务“连心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报道链接: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221110/Articel09002MT.ht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