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人才工作处党支部集体参观“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主题展

发布人:人才工作处  时间:2022-12-06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我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进一步加强支部廉洁文化建设,12月6日,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主题展

32CCA


大家在展板前面驻足观看,展览紧密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三个方面的主题,设置“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共展出215幅图片、讲述43个家风廉洁故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板,详细了解全国和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以及古代先贤、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故事,深刻领悟家庭家教家风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重要意义。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对家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一直表示深受教育、倍受启发、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交流感想时一致认为,家庭家教家风直接关乎党风政风社风,拥有良好的家风,才能养成清正廉洁的作风。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良好家教的践行者,自觉做到廉洁修身齐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廉洁家风建设走深走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垂询
点击访问线上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返回顶部